*约稿请移步MHS。
*爆发式热情,偶然性回坑,不定时失踪。
*微博B站同名同头像。禁止转载出平台。

看见荷兰弟这个造型第一反应就是:是李!jack!于是我动手改起了图……
在这里我要开始安利我Jack frost小天使,虽然本人又皮!又捣蛋!!但是!Jack小天使宠起人来又苏又温柔!!笑起来能直接夺走我一条狗命……cp众多,但我还是萌起了和elsa女王的拉郎配对,这一对也算拉郎里比较热的西皮了,虽然两个人都是凉飕飕的冰法😳


然后就是一些我的迷之笑点了……和一条改版表情包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919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蜂群思维 | Powered by LOFTER